-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辛贾| 一个早晨

突然得知辛的冒险也完结的消息 于是嗷呜嗷呜地几天补完了当时看到一半的正片和外传 然后丝毫不意外地爬回了辛贾 

我才不知道圣宫篇是什么东西在我心中辛贾永远停留在辛德利亚王国时期(开始大哭

所以这一篇也是辛德利亚王国时期 梗来源于贾法尔的闹钟语音





  辛德利亚的早晨向来让人愉悦。微凉和煦的海风带着水汽吹过王宫走廊,明亮温和的日光沐浴在身上,空气中弥漫着露水新鲜的味道,混合着那些小小的花儿散发出的芬芳,沁人心脾。在这样美好安和的早晨醒来,想必心情也一定会愉悦万分。贾法尔走在这闪闪发亮的早晨中如此想着,叫辛起床的理由又多了一条。

  他轻车熟路地来到辛德利亚国王的寝室,秉持着礼节先敲了敲门,预料之中的无人回应后接着一句“失礼了”,随后推开门。窗帘都拉着,因而房间内显得有些昏暗,辛巴德在床上睡的正香,丝毫没有察觉到政务官的存在。贾法尔轻叹一声气,唰地一声拉开厚重的床帘,打开窗户让阳光、海风和花香涌进房间。站在窗前满意地点了点头,贾法尔开始了一天中最难的工作。

  “辛、辛巴德王!起床了,已经早晨了!”站在辛巴德的床边,他对着熟睡的人喊道。“今天的天气很好呢。”想着补上这么一句话来加强话语的吸引力,可惜对无论如何能赖一会儿是一会儿的一国之君来说并没起什么作用。

  他的王总是这样,在起床这件事上简直像个小孩子。在面对这种被他定性为“一国之君不应这样表现”的众多事情时,贾法尔那被打磨的只剩一层的薄薄耐心十分容易被突破。通常他会先推推辛巴德的肩膀,如果对方发出嘟囔声并裹紧被子的话就残酷地把被子掀开,要是这样还是不起来,就把冰凉的东西贴到他的脖子上——比如床头的那些金属器、装有玫瑰水的水壶、双蛇镖,或是冬天时自己冰凉的手。

  “啊,真是的……”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贾法尔打算实行叫醒计划的第一步。他俯下身去,视线却忽然落在他的睡颜上。对方闭眼熟睡时,通过眼神传达的“七海的霸王”的气质和风度弱了许多,英俊的面孔更加柔和;他侧卧着,一手垫在脑下,一手从压在被子上面,露出一半赤裸的胸膛;紫色的长发散开,散落在洁白的床褥上,像一朵开得张扬的花。

  “睡得真舒服呀,看的我也有些困了……”勤勤恳恳熬夜工作平均睡眠四小时的政务官不禁打了个哈欠。被对方舒适至极的睡姿吸引着,他本想推推辛巴德的肩膀,手指落下去却拈起了对方的一缕长发。

  贾法尔一直很喜欢辛巴德的长发。

  长发非常配辛巴德,这是他少年时期就感受到的事实。他敢说辛巴德之所以能让七海的女性全数臣服,少不了那头长发的助攻。

  曾经有一段时间,当辛德利亚还未建国,他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与辛巴德一同四处冒险的时候,辛巴德把那头长发剪短了。当时他埋首于文书和卷轴,一抬起头,年轻的主君笑得一如既往的灿烂张扬。

  “贾法尔,我把头发剪了!”

  贾法尔愣了一下,站起身围着辛巴德绕了一圈,发现垂在对方身后的长发的确不见踪影。

  “为什么?”他问。

  辛巴德于是开始解释。啊啊,的确,那样长的头发有一定的重量,洗起来又麻烦又耗费时间,甚至战斗中也会添上一些麻烦——若是被人抓住了头发就危险极了,而短发方便又清爽。贾法尔听着对方的解释,为主君终于成熟一些的思想和考虑感到宽慰,点点头说:“短发也很适合你,辛。”他说的是实话,短发在辛巴德身上照样十分好看,可他就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辛巴德补上一句:“嘛主要还是因为心血来潮想剪短看看啦 ,前几天被隔壁的大姐姐这样说了……啊!”

  贾法尔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手刀,看来自己的主君还是一点都没变成熟啊。

  我还是更喜欢长发。这句话他没说出来。

  幸好辛巴德剪短发只是一时起兴,那次以后他乖乖地把头发重新留回之前的长度,再也没剪过,绑成低低的一束垂在身后。

  贾法尔轻轻地向上梳理,紫色的长发在他的手指间穿梭缠绕。一回忆起他们都是少年,意气风发大摇大摆闯荡四海的时光。那时他比现在要暴躁易怒得多,而辛巴德也更加冒失。但不变的东西总是有的,比如他对主君的忠诚,比如辛巴德对同伴的信赖。

  手腕上忽然传来的触感将他从回忆中召回。辛巴德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拉住他的手腕一使劲,贾法尔没有反应过来,被直接拽倒,整个人直接扑进他的怀里。

  “辛!既然醒了就起来啊!”他嗔怪道。

  “不要,”辛巴德收紧了搭在政务官腰上的手,语气里带着睡意,听起来像是在撒娇:“还没睡够。”他此刻的确有些睡眼朦胧的样子,但嘴角挂着一丝坏笑。

   “有很多工作在等着,不要又把全部事情推给我啊!体谅一下天天熬夜工作的我不可以吗!”贾法尔扭动着身子试图挣扎起身,使劲拍打着辛巴德的胸膛。

  “这不是在体谅你嘛。”辛巴德在他嘴唇上轻啄一下,温柔而体贴:“一起睡一会儿吧。”

  贾法尔被他的突然袭击搞得一愣。本来柔软的被褥就足够舒适,再加上对方的体温实在令人安心。困倦就这样如潮水般拍打着贾法尔的大脑。

  算了,这样也好。他依在恋人的怀里,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