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最近重温TLD 看到S2E02二人一起探索怀特宅的部分,唉,真希望时光永远停留在这儿呀。

(然后为了躲避复习开始无脑摸鱼)





  Wakefield从地下室钻出来,松了好大一口气。他终于脱离了阴冷黑暗的地下室,回到了熟悉且正常的世界。雪花悠悠地飘下来,空气被壁炉烘烤得温暖的,混杂着干枯树木的清冷气息钻进他的鼻腔让他安心不少。Oakwood太太还在揉面团,一如既往地认真专注,见他从地下室出来也只是抬抬头,露出一个质朴的短暂微笑,手上搓揉摔打面团的动作一点都没停。

  Wakefield也向她点点头示意,轻手轻脚离开厨房。还好这位官家太太尽职尽责地揉面团,他才在大宅里上下里外地到处探索,能去不能去的地方都跑了个遍。面包烤出来会是什么味道的呢?他希望是外壳酥脆,稍微有点焦的那种,如果是蒜香味就更好了,不过Kaufmann更喜欢配上黄油和蜂蜜。想起Kafumann,Wakefield加快了脚步,他得把在地下室的收获都告诉他。

  “Kafumann,我用钥匙探索了地下室!”他跑到档案馆门口,没控制好音量。Kaufmann正在翻页的手指一顿,肩膀轻微地缩了一下,明显是被他吓了一跳。

  “你身上怎么回事?”Kaufmann抢在Wakefield说话前开口,眉头皱得厉害。

  “啊,”Wakefield反应了一下,低头看看自己,衣服上全是灰尘和泥土,裤子膝盖部分的布料擦破了,指尖被火柴熏燎得发黑,手掌上有几道擦痕。

  “地下室里有个大坑。”他尽量语气轻快地解释道,悄悄把双手背到身后,“比起那个,坑的另一边应该是连接着什么隧道,但是完全被岩石废墟堵住了。”

  而Kaufmann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目光严肃,Wakefield没由来地开始心虚。当Kaufmann把手中的书放到一边时,Wakefield心虚得更厉害了。

  “把手伸出来。”语气同样生硬严肃。

  啊,还是被发现了。Wakefield暗暗叹一口气,顺从地将手从背后伸出来,低下头。Kaufmann比他大几岁,不论外貌还是性格上都给人以严肃感,些许的德国口音更是为他徒添几分压迫和威慑力。尽管熟悉亲近他如Wakefield,也会在Kaufmann摆出这副态势时感到一点害怕。Kaufmann握住他的手腕,仔细端详着手上的伤口。此刻Wakefield感觉自己好像是个五六岁的小孩子,正因出去玩弄了一身泥而被家中的大人责怪。

  尽管Kaufmann并没有责怪他。Kaufmann只是轻轻地握着他的手腕。

  “答应我,下次小心一些。”

  Wakefield抬起头,撞进Kaufmann那双深沉的蓝眼睛,觉得自己心脏忽然漏跳了一拍,他一向伶牙俐齿,但此刻却忘了回答。

  “走吧,我带你去找Oakwood太太,向她要些消毒的酒精。”Kaufmann松开手。

  “噢,好。”Wakefield这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地应着,跟上Kaufmann的步伐。





评论
热度 ( 16 )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