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何青城捡了个人,一个完完全全由血肉骨骼组成的人。

  在现在的世界上很少能见到这样的人,身上没有一颗螺丝,没有一克金属,就连内脏也是原装的脆弱器官。人类是脆弱易损的,也正是因此他们才开始组装自己,损坏的四肢换上机械义肢,不再跳动的心脏换成人工血泵,或者是往腿上加副引擎,往脑子里装个激素调节模块,总之你觉得哪里不好使就换掉哪里,如此便可随意挥霍身体生命。

  因此何青城实在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还有完全原装的人类存在。他把这个从没见过的原装货拖上操作台,擦去他身上的血污,然后端详起对方血肉模糊的断臂截面。好像是被炸成这样的,大臂中段以下的部分估计变成碎肉掉在路面上,仅存的部分也破破烂烂。

  锯掉底下这一点儿,保留肩部的关节和下面一部分骨骼,接个义肢上来应该不错。他在对方的残臂上比划着,一边比划一边对自己的设计感到满意万分。于是他就这样做了,他给这人打了麻药和安眠的药剂,于是原装货动都不动一下,修理十分顺利。

  咔哒,崭新的机械臂被接上。何青城退后一步满意地打量自己的最新作品,想着这家伙醒来该多有感激我啊。不仅救了他的命,还帮他换了根更好用的胳膊。说起来他刚刚注意到这家伙的右臂也有严重的烧伤,虽然植皮也是可以,但换个新的明显是个更优的选择,而且更对称。

  优秀的年轻机械师不禁开始计划更加全面的改装计划,丝毫没有意识到当不再有资格被称为“原装货”的,静静躺在他操作台上的人,醒来后会恨不得杀了他。





评论
热度 ( 1 )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