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兔赤||黑研| 非专业恋爱咨询

是一个有些少女(?)的木兔和被他烦得不行被迫恋爱咨询的老黑

是兔赤 带一些黑研 

不过这章几乎是黑研的场合 虽然说其实没有写什么……

BGM:分享Adam Lambert的单曲《These Boys (Bonus Track)》https://music.163.com/song/32548981/?userid=52772934 (@网易云音乐)@







  黑尾铁朗把头埋在枕头之间睡得正香还做着美梦。他梦见研磨抱着排球盘腿坐在他怀里两人一起看电视,姜黄色的猫咪乖巧地趴在脚边,窗外阳光明媚天气正好,研磨抱在怀里的手感也很好。他把下巴轻轻搁在研磨的头顶,收紧圈在他腰间的手,眯起眼睛享受着这不多得的安闲舒适的时光。然而他忽然感到一阵震动,源自他怀里研磨手中抱着的排球,过了一会儿震动又来了,并且越来越剧烈,直到整个屋子都开始上下晃动。研磨动作迅速得惊人,一把把排球塞他怀里捞起猫就跑,黑尾扔掉球拔腿追上去却被震得站不住脚。喂,研磨、他还没喊完,眼前那颗排球就冲他的脸砸了过来——

  黑尾从梦中惊醒。

  嗡。

  一声震动。

  嗡嗡。

  黑尾惊恐地看向床下的排球,没有动静,当然。这震动来源于他放在床头的手机,一边震动一边向他的方向移动,屏幕亮起的光直打在天花板上。他伸手把手机捞过来,眯着眼睛调低亮度,手机还在不停地震,屏幕上的消息栏更新一条又迅速地被新的消息顶上去。黑尾看清发信人,嘀咕着骂了一句。


木兔:黑尾

木兔:黑尾

木兔:黑尾

木兔:黑尾

木兔:黑尾

木兔:黑尾黑尾黑尾

木兔:黑尾黑尾黑尾黑尾

木兔:黑——尾——

木兔:嘿兄弟你醒着吗

你:现在是凌晨一点半。

木兔:你没睡!

你:被你吵醒了。

木兔:噢抱歉!

木兔:我只是真的很需要跟你说说

你:啥

木兔:我

木兔:我喜欢赤苇

木兔:噢耶我说出来了!!!!

木兔:谢了伙计我感觉好多了

木兔:我要去睡了!

木兔:晚安黑尾!


  黑尾盯着突然寂静下来的对话框反应了几秒,还是把手机扔到一边。他跟木兔认识挺久,仍然摸不透对方那莫名其妙的逻辑和暴风雨一般的性子。头重新埋回枕头中间,他闭上眼睛,想着能否能接续上刚刚的美梦。

  等等。他突然意识到。

  枭谷的二传是不是叫赤苇?


你:你什么时候弯的???



  第二天早上黑尾起床,吃完早饭后照例去研磨家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塞进浴室。早晨的研磨比平时要更加没干劲。直到他迷迷糊糊地坐在餐桌边,叉着一块苹果派慢吞吞地啃着,黑尾一边催促他喝牛奶,忽然瞥见手边的手机。昨夜木兔的消息轰炸浮现在脑内,他滑开屏幕。


你:嘿,木兔。

你:只是确认一下,你说的赤苇是你们队那个二传?

你:上次练习赛上场的那个,黑头发的?


  他捏着手机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信,一抬头发现研磨的目光正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有点锐利,让人不太舒服。黑尾被盯得心虚(尽管他并没干什么),放下手机让对方赶紧吃,却显得像在欲盖弥彰。

  “阿黑。”果然,研磨开口道,语气同平日般平淡。

  “唔,怎么啦?”

  “我吃不下了。”他把盘子向前推到黑尾面前。

  黑尾认命而熟练地接过叉子解决盘子里剩下的苹果派,心里嘀咕着从小到大都是一大早吃这么甜也只有研磨了,完全没注意到研磨眼底一星狡黠的光。


  接下来这一天黑尾几乎忘了木兔那档子事。没办法,学校生活总是忙碌的,更何况排球部的训练甚至要耗费更多精力。训练结束后他和夜久一起收拾球车,听见一旁列夫缠着研磨多给他托几个球又被无情拒绝,哼哼笑了几声。

  夜久向他投去嫌弃的目光。

  “你心思可真坏。”他说,“说起来,周末是不是有和枭谷的练习赛?”

  对了,他差点忘了练习赛的事,毕竟只是监督几天前随口一提的安排。他朝夜久点点头,终于想起木兔的事情来。

  收拾好东西关灯锁门,他勾起包甩到背上,从兜里掏出手机来。木兔一个小时前给他回了消息,正好是他扣球训练的时间。


木兔:是啊是啊,黑头发长得很好看。

木兔:赤苇京治

木兔:哎他的名字真的好好听

木兔:他连名字都那!么!好!听!

木兔:我想我真的喜欢他。

木兔:怎么办

你:那就追啊


  “研磨!”他回头喊了一声。研磨正双手捧着游戏机边打边走,听见他的声音稍微加快了些脚步跟上来,黑尾等他走到自己身侧,借着身高优势瞄了眼他的游戏屏幕:“还没通关?”

  “嗯。”研磨应了一声没再说话,似乎正是打到关键时刻。黑尾也就没再打扰他,此时手机又震动起来,看来木兔有工夫回消息了。


木兔:你说得简单!

木兔:该怎么追啊 我又没经验

你:你之前不是有喜欢的女生吗,那时候怎么追的?

木兔:我没追

木兔:搁置了几个月,给忘了

你:……

你:那你这次也搁置几个月

木兔:不!这次不一样!

木兔:我是真心喜欢他。之前还挺不确定,但是

你:但是?

木兔:……啊呀总之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反正就是不一样!

木兔:而且要是我把他吓跑了怎么办?我甚至不知道他的性取向

木兔:他可是最好的二传!!!


  黑尾思索了片刻,瞥了眼专心致志游戏中的研磨,决定不去和木兔争什么“最好的二传”之类的幼稚问题。这还真有点难办,喜欢上排球部的学弟,队里的正选二传,而且还不是幼驯染。


你:这的确有点难办

你:你试探过他的态度没?

木兔:我哪敢!

你:这不行,总得勇敢点对吧,兄弟。

你:周末的练习赛他上场吗?

木兔:教练还没说,但我觉得应该是他。

木兔:肯定是他!

你:练习赛那天具体说吧。

木兔:行,好啊

木兔:周六见

木兔:等等,那这几天我该怎么办?

你: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啊,正常相处就行。

木兔:这有点难

木兔:行吧,我努力不盯着他看。

木兔:练习赛上见,黑尾


  黑尾看着消停下来的消息框,把手机锁屏揣进兜里,忽然发现研磨的目光从游戏机上移开了,正用和早上感觉相似的目光打量着他,审视般的。他一阵发毛。

  “怎么了?”他不由得问。

  “没什么。”研磨的目光再次移向游戏机,表情若有所思。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