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SunriseN!

本号承花产出存档,更新放在微博和同人站。
微博:@Home-Movie-1994
銧相关@Fantastic_Sigh
谢谢你的喜欢

|HQ||兔赤| 【2018.8.19 枭谷摇滚Gig Repo】

头一次试试这种形式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总之是一个枭谷乐队paro 夹带了很多私货,请见谅




 【2018.8.19 枭谷摇滚Gig repo】



  昨夜在Live House连续蹦迪两小时,太过兴奋激动导致写出来的Repo全是胡言乱语和尖叫,今天早晨起来稍微冷静一些了,来好好地写一下Repo,跟大家讲一讲昨天晚上的演出到底有多么劲爆。

  枭谷这次的演出地点依然是城中心最好的那家"Jump!"Live House,这家算是他们的大本营啦。枭谷不太喜欢办大型演唱会,他们说更喜欢Gig,能“和粉丝一起嗨”(木兔原话),我真的好喜欢他们这一点!这次的进场凭证除了盖在手背上的猫头鹰章以外还有一个手环,是他们的标志性配色,白色主题加上黄黑的横纹装饰,手环上用棕黑色印着“FUKURODANI”,还有一个小小的猫头鹰,超级好看,我以后不管白天黑夜洗澡睡觉都要戴着,太好看了。

  演出在晚上八点开始。七点半的时候我就在场内了,握着手机超级激动。这次的演出也是Full House,一楼二楼都站满了人,枭谷的人气真是一年比一年高啊。以及这次的舞台布置依然保留了枭谷特色,是鼓在乐队正中间。大概在开始之前十分钟,白福和雀田姐姐上台说了一下注意事项,并提醒二楼蹦迪的人不要太嗨掉下来——白福姐姐真可爱啊!雀田姐姐真甜!她们昨天的妆也特别好看!眼睛下面亮亮的!

  等到7:59的时候屏幕突然亮了,从10开始倒计时,特效非常的炫酷!台下就一起跟着倒数:“3!2!1!”然后猫头鹰们就在欢呼尖叫和掌声中跑上台了!木兔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喊着“HEY HEY HEY!”,赤苇依然是有点冷淡的表情呢。

  其实原本这里我用了十四个惊叹号和十八个“啊”表达我的激动和兴奋,为了让Repo好读一些就删掉了,大家感受一下。

  先讲一下这次的服装好了。猫头鹰们穿的都是枭谷队服T恤再各自加一些装饰。比如木兔搭配了皮夹克机车外套和黑色长裤,裤子上挂了亮亮的金属裤链,还在T恤上挂了副墨镜,超级帅气!小见在额头上绑了发带,手背上用金粉画了猫头鹰Logo,弹键盘时闪闪亮亮的;木叶穿了件薄薄的白色外套,只不过场上太热了过一会他就给脱了哈哈哈;只有猿杙非常朴素的什么装饰都没有加,有一种其他人一起欺负老实人猿杙的感觉!不过,只有赤苇不一样!赤苇没穿队服T恤,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宽松的短款衬衫,领口很大可以露出锁骨,舔舔,搭配的是卡其色的九分裤,正好露出脚踝,舔舔。我开始还在奇怪为什么只有赤苇不一样,但是后来发现啊!这种宽松的短款衬衫,一举起手就会露出腰啊!赤苇,心机!(这是夸奖)。

  以及,木兔和赤苇依然戴了他们的情侣腕带,就是一只写“4”一只写“5”的那套。狗粮真好吃。

  原谅我语言太过简朴词汇太过匮乏,我根本无法通过文字来描述他们表演时光一般的样子。这次的演出曲目多是前两部专辑的歌,还有一两首没有收录的歌,以及几首翻唱。啊对了这次他们翻唱了音驹的《俺たきは血液》青叶城西的《信じてるよ》!感觉枭谷翻唱其他兄弟乐队的歌是定番了呢。这次唱血液那首的时候木兔就模仿黑尾凹造型,就是用力过猛了特别滑稽(此处删掉了九个“哈”,大家可以配合图片感受一下),木叶也特别配合地学研磨,和木兔背靠背,全程面无表情没有干劲地弹吉他,超可爱的。翻唱青叶城西那首的场面就更好笑了,因为枭谷和偶像风完全不搭啊!虽然木兔向伸手Wink抛飞吻也非常帅气可爱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赤苇也学岩泉那个样子超级用力打鼓,但整个气氛还是太过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迷妹放出了这两段的视频,真的非常好笑!

  说一些记得比较清楚的小细节吧。木兔唱完第二首的时候,在结尾猿杙的电吉他solo中帅气地脱掉皮夹克向后一甩,赤苇居然隔着鼓架和镲片稳稳当当地接住了!台下都在尖叫,他就非常温柔地冲台下笑了一下,然后把夹克披在自己肩上了!居然是男!友!外!套!这口狗粮太过好吃!我当场一蹦三丈高尖叫到自己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木兔见大家尖叫不断非常茫然地回头看到赤苇,然后露出了一个意外又惊喜的笑容。哎呀,他们两个太甜了。不过估计是披夹克不方便动作,过了一会儿赤苇就甩掉了。还有就是台下有很多人举猫头鹰玩偶,但是众多猫头鹰中有一只乌鸦。木兔看到了,说:“哇,有乌野的人啊!”举乌鸦的妹子就大喊“飛べ!”木兔就“猫头鹰也是可以飞的啊!”然后非常随意又故意跑调地唱了句“飛べ Fly,High”,然后被木叶说:“我要是乌野的粉就打你咯。”大家爆笑。啊顺带稍微解释一下,其实这个妹子是两边的粉啦,乌野跟枭谷关系也很好的嘛,并没有砸场子的意思,木兔也超开心的。

  这次还听到了木兔的黑嗓,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木兔居然在Live上黑嗓,太帅了,呜呜呜,迷妹落泪。木兔唱歌真是太帅了,特别有感染力,他一调动全场都跟着打节奏挥手蹦迪嗨,每一个动作都直击我的灵魂深处。他安静唱歌的时候迷妹们就安静地拿出手机手电,枭女孩们真棒。

  其实枭谷也有很多男粉的,尤其是木兔的男粉巨多。接下来就要讲到昨天最劲爆的事情了!

  是这样的,在他们唱完一专的同名歌后,因为换曲间隙木兔拿水喝了一口,所以这次间隙稍微长一点点。我要讲木兔喝水的时候真性感啊,他竖起一根手指跟大家示意稍等一下,仰起头喝水的时候喉结滚动,汗顺着脸颊留下来滴到锁骨上,真的太性感了,呜呜呜我尖叫。可能是这个原因吧,突然有个男粉在安静中大喊“I'm gay for you!"

  全场爆笑,包括乐队成员也在笑,小见笑得差点扑在键盘上。这位男粉也太可爱了。木兔倒是吓一跳差点呛到。然后,然后啊!在笑声稍微平息了一些后,赤苇他忽然凑近鼓架前的麦克风,语调平淡地说了一句:“I'm also gay for him."

  全 场 爆 炸 。

  请大家想象一下掀翻天花板的尖叫。

  狗粮,太好吃了。赤苇这种小小的独占欲也太过可爱了。我作为CP粉擦去眼泪。

  还有,木兔本人听到他这句话,居然害羞了,他居然害羞地捂脸了。天哪,他们也,太过可爱了。

  在下半场几首点燃全场气氛的曲之后,又出现了本次演出最让我心动的场景。木叶摘掉吉他递给木兔后去了鼓手位,赤苇起身离开鼓走到台前。木兔抱着吉他坐在台沿上,赤苇就坐他旁边,帮他调整好话筒的高度。

  木兔拨了两下弦,然后说:“我高中的时候吉他弹得特别烂。”

  赤苇在一旁补刀:“现在也没有多好哦。”

  “进步很大了!赤苇你也偶尔不要这么打击我啊!”

  “那好吧,真棒啊,木兔さん。”(语调平淡的棒读,台下又爆笑了)。

  木兔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高中的时候大家只是一起打排球,还没有组乐队。那个时候赤苇是二传手,我是主攻手,他小我一年级。从他进部那天起我就在追他,结果追了两年这家伙的态度还是不温不火,看不出来。当时可是超——苦恼啊!”

  “然后呢,终于想到了一个超级赞的告白方法!于是学了一首歌,苦练了两个星期吉他。

  “就是这首向赤苇告白时唱的《Try》。”

  他按着节奏轻拍音箱,一、二,、三、四,轻轻的吉他扫弦,赤苇跟着节奏轻轻摆动。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我的靠近会让你却步吗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我的止步会让你走近我吗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如果我说你就是我的唯一,你会相信吗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如果我为你唱一首歌,你会跟着唱吗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或者一直等到我离开,这种你追我赶的情况”


  令所有人都惊讶的是,赤苇居然接着他唱了下去: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如果我给你我的心,你会在意吗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还是会告诉我这是某个美好的开始

  Am i catching up to you?

  我将会一直追随你

  While your running away to chase your dreams

  在你离开,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的时候

  It's time for us to face the truth cause we are coming to each other to change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我们该为了彼此而改变了”



  我泪如雨下。

  后面的部分是他们合唱的,我把歌词贴在下面,请大家一定感受一下。

  “And maybe i'm not ready

  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但我会争取你的爱

  I can hide up above

  我本可以选择逃避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但我会为了你的爱而努力”


  最后木兔: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我的靠近会让你却步吗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我的止步会让你走近我吗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如果我说你就是我的唯一,你会相信我吗?”


  全场掌声如雷,我泪如雨下。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们实在是太过美好了。


  这次的结束部分依然是惯例的每人一段Solo接他们的出名曲《最強》,结束后全员上台鞠躬,全场一起“HEY HEY HEY!”木兔走在队伍最后向大家抛飞吻,他真好。

  在粉丝们一起喊“Encore”的时候,白福姐姐和雀田姐姐上台了。白福姐姐解释了一下说因为这次演出强度比较大所以没有返场Encore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但已经发了赤苇和木兔的狗粮给大家作为补偿呀对不对。她真的好可爱哦!最后她还笑眯眯地说:“对了,那位Gay for Bokuto的小哥,祝你早日找到对象哦。”

  至此演出就完全结束了。这次演出真的是又燃又嗨又劲爆,还很甜,枭谷的气氛拿捏一直做得这么好,我觉得我还可以粉他们粉一万年。不多说了,我再去吸几遍演出视频。



P.S.:附上本次演出歌单(顺序可能有误,请指出)

《マシ・マシ》

《Why'd You Only Call Me When You're High》

《信じてるよ》

《俺たきは血液》

《Dance Dance》

《Church》

《T.N.T》

《アイム・ア・ビリーバー》

《Cold Cold Man》

《裏切りの夕焼け》

《Try》

《Love Runs Out》

《It's Long Way To The Top》

《最強》



End

木兔告白时唱的歌是这一首https://music.163.com/song?id=5041667&userid=52772934

搞了个妄想中的枭谷乐队演唱会歌单 想到什么合适的就会放进去

 分享-SangriaSunriseN的歌单《妄想的梟谷摇滚乐队歌单》https://music.163.com/playlist/2374088630/52772934/?userid=52772934 (@网易云音乐)@

具体的一些设定:

新晋摇滚乐队枭谷,主唱木兔,鼓手赤苇,键盘小见,吉他木叶,贝斯猿杙,经理人白福和雀田。

木叶是样样通,所有乐器都能handle,也可以唱,木兔会一点吉他。

高中时排球部的部员,上大学后一起组建的乐队。现有两张专辑,办过世界巡演和大型演唱会,但最喜欢最经常的还是在LiveHouse做Gig。木兔和赤苇已出柜并公开关系。

和兄弟乐队走流行风的音驹,还有风格多样新颖的乌野关系很好,经常互当暖场乐队或者嘉宾。


评论 ( 13 )
热度 ( 1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griaSunriseN! | Powered by LOFTER